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新竹之旅


11月28日星期五



我和阿嬤和姨嬤一起去新竹玩,我們去住總統套房喔!裡面很漂亮也很大有很多房間,我很喜歡,我一到的時候我就先去玩桌球和撞球我表哥好厲害喔,很好玩.那裡還有咖啡,建身房,完累了我回總統套房吃晚餐,是我阿嬤煮的很好吃喔!我們吃火鍋,還有一些很好吃的東西,晚上10多的時候有宵夜,是玉米濃湯,雞湯,咖哩飯,義大利麵喔,很好吃我一下子就把東西吃完了,還有沙拉.水果,我好想在吃一盤阿嬤說可以我就在吃一盤,晚上了要睡覺了我還不想睡可是阿嬤說不行要睡,我只好去睡了。



隔天我們要換房間要去別墅住,別墅比總統套房小把東西搬好我說我要去游泳阿嬤說好,我就和妹妹一起去,在那裡我有看到凱蒂貓的別墅好可愛我好喜歡,我去游泳完我又去玩桌球,每次我都輸我表哥我好生氣,中午了我回別墅吃午餐,吃完在客廳看電視,下午我們就要準備回家



我好捨不的喔我還想在這裡玩,可是要回家了,我只好下次在來了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